2020/3/18
繁星推薦放榜 南華大學穩健成長10%

繁星推薦放榜  南華大學穩健成長10%

【嘉義訊】109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招生今天放榜,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有1萬4613人錄取,錄取率62.03%,較去年略增0.65%。缺額1280人,有113個校系無人錄取,但有8校系增額錄取1人。南華大學招生人數135人,分發人數93位,外加名額錄取1位原住民生,共錄取94位,分發率近7成,較去年成長近10%。面臨少子化衝擊,南華大學仍穩健成長,足見該校之辦學深獲考生青睞。
  南華大學近年來辦學績效深獲肯定,且屢獲各項大獎,連續兩年新生註冊率皆為全國私立大學第一,今年繁星推薦亦獲不少明星高中優秀學生選讀,包含有來自基隆女中、台南二中、屏東女中等校。各單科最高級分分別如下:國文、數學、社會為14級分,皆落在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英文最高13級分落在外國語文學系、自然最高12級分落在自然生物科技學系。
  南華大學將於3月22日上午十點,在校內舉辦「繁星推薦親師座談會」,藉以讓繁星推薦錄取新生,更加瞭解學校的教學環境、學習優勢及課程的規劃等資源,讓準新生可以及早規劃大學生涯,贏在起跑點。此外,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也即將開跑,為讓考生深入瞭解學校環境、各系的課程特色,也將於四月初舉辦分區座談會,分別有4月2日上午高雄場、4月2日下午南華場、4月3日上午台中場以及4月6日下午台北場等四個場次,讓考生更瞭解就學的優勢以及個人申請資料的準備,歡迎優秀學子加入南華大學。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