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3
南華大學社團聯合成果展活力四射

飛舞集國標社  「拉丁狂潮」舞展5/24登場

 
飛舞集國標社  「拉丁狂潮」舞展5/24登場

【嘉義訊】南華大學日前舉辦「青春活力,展現南華」社團聯合成果展,各社團為展現大學生的青春活力,當天共有10個動態社團大顯身手輪番上陣,與全校師生分享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精彩的表演吸引大批人潮聚集觀賞且掌聲不斷,該校林聰明校長及兩位副校長皆特地親臨現場給予學生支持與鼓勵。

    南華大學社團成果展由熱音社為活動拉開序幕,精彩的曲目表演帶動現場熱絡的氣氛,也使觀眾high翻天;緊接著是走火入魔魔術社的表演,其精湛的魔術技巧,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彷彿走進奇幻旅程;而原住民巴萊社的原住民舞蹈及嘹亮的嗓音,讓人感受到原住民的文化及熱情,猶如一場熱鬧的豐年祭。

    吉他社則以民謠的輕鬆曲風,吉他搭配著木箱鼓的演出,帶來首首動聽的抒情歌,讓觀眾享受一場精采絕倫的音樂饗宴;每年都是鎂光燈焦點的展翼棲家童軍社,以旗舞和高難度的火球舞表演,充分展現出童軍團結合作的精神;而聲色合鳴社團更結合短劇表演,展現好歌喉。此次社團聯合成果展除了有動態的社團表演之外,亦有靜態社團的成果展示,「台灣文化研究社」特別展出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童玩,並於現場提供童玩教學,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樂趣;電商系系學會則展示商務系統,設計桌遊遊戲,提供同學體驗。

   社團聯合成果展各社團皆渾身解數展現最精采的表演,晚會壓軸是由「熱舞社」以New jazz、Hip-hop動感演出,其魅力震撼全場,熱情奔放的舞曲更讓全場hing到最高點,也為社團成果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飛舞集國標社在社團聯展上以精湛的舞藝展現性感魅力的舞姿,不僅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更贏得熱烈的掌聲與喝采,為讓大家欣賞充滿熱情且多元的國標舞蹈,該社團與中正大學國際標準舞蹈社跨校合作,共同舉辦「拉丁狂潮」舞展,並將於5月24日在中正大學演藝廳登場,表演中結合森巴、捷舞、恰恰、倫巴及鬥牛舞等五種拉丁風格的國際標準舞之外,更將穿插Hip Hop舞蹈,展現華麗多變的舞風,無論是服裝的設計、曲目的編排、舞姿的型態皆別出心裁,將帶給大家一場震撼動人的視聽饗宴,精彩可期,歡迎大家5月24日一同欣賞熱情奔放的「拉丁狂潮」舞展,感受華麗的國標舞與魅力。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