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南華大學點燈祈福暖寒冬
焰火之翼慶耶誕 捐發票獻愛心
焰火之翼慶耶誕 捐發票獻愛心

【嘉義訊】充滿歡樂與感恩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南華大學於晚間舉辦「焰火之翼‧耶誕舞唱會暨點燈祈福儀式」,由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學術副校長慧開法師、行政副校長林辰璋進行點燈,來自河南平頂山學院對外交流與合作處的張振江處長、大林鎮明華里江志明里長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大林志工站創會會長現齡86歲的林添發爺爺也蒞臨共襄盛舉,蔡琬婷志工亦帶領22位志工及長者一起前來同歡,感受熱鬧溫馨的耶誕氣氛。

    南華大學「焰火之翼‧耶誕舞唱會暨點燈祈福儀式」,特別精心規劃許多精彩節目,除了有學生社團精湛的表演,更邀請知名歌手潘裕文、楊蒨時及吳汶芳現場開唱與全校師生一起同樂。為增添耶誕節氣氛,該校展翼棲家童軍社與社團聯合會特別在行政大樓前搭起高達四尺半的耶誕樹與水晶球,並於祈福燈上呈現星雲大師所題的2014年墨寶「駿程萬里」,祈願大家新的一年如同駿馬般躍馬飛馳、勇往直前。該校長期以來提倡三好運動並勉勵學子熱心公益,因此特別結合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辦理「寒冬助老募款活動」,鼓勵大家捐款、捐發票做公益,幫助寒冬中孤苦無依的老人、獻上溫暖的關懷與祝福,現場觀眾捐款踴躍,皆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心,讓寒冬增添一股暖意。

    南華大學今年的耶誕晚會特別舉辦點燈祈福儀式,希望藉此讓大家靜下心回顧一年來的生活點滴,並表達內心的愛與祝福,為新的一年許下願望。同學們的熱情展現了青春活力。晚會尾聲,DJ主持人更以流行舞曲帶領全場扭腰擺臀一起舞動,在寒冬的夜晚,現場熱情不減,越夜越high。承辦本次活動的展翼棲家童軍社社長洪翊豪難掩興奮的說:「這是近幾年來,學校首次舉辦這麼大型的耶誕舞唱會,各個社團都很努力準備,就是希望能在活動當天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溫馨歡樂的耶誕晚會就在燦爛的高空煙火秀,將大家的歡樂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為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