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南華吉他快閃音樂節 校友深情獻唱浪漫求婚
南華吉他快閃音樂節 校友深情獻唱浪漫求婚

【嘉義訊】南華大學於12月7日晚間上演一場浪漫求婚記。畢業校友洪嘉駿返母校深情獻唱,在吉他社學弟妹的協助與見證下,向愛情長跑13年的女友李僑涵求婚成功,兩人幸福洋溢。

    熱愛吉他與演唱的洪嘉駿畢業於南華大學傳播學系,求學期間也是吉他社團一員,為向女友李僑涵浪漫求婚,讓女主角留下難忘的回憶,一個月前即與吉他社學弟妹策劃求婚計畫,特別設計「吉他快閃音樂節」並從中安排浪漫求婚橋段。12月7日晚間男主角邀請女友一同返母校參加吉他社音樂會,首先由學弟妹輪番上陣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吉他彈唱表演;為歡迎學長返校,大家便邀請洪嘉駿上台演唱同樂,男主角則以陶喆的「就是愛你」一曲,深情款款為女友獻唱表露愛意,現場洋溢浪漫氣氛。此時舞台背板瞬間變成女主角李僑涵的巨型圖像,圖像更是用兩人甜蜜合照所合成,緊接著男主角即捧出一大束玫瑰花、點燃象徵當年告白的仙女棒,並拿出鑽戒向交往13年的女友求婚,高聲獻出終身的承諾,在學弟妹的歡呼聲中女主角感動的接受鮮花與戒指並說出「我願意」,此刻,兩人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在求婚成功的那一刻,現場響起熱烈歡呼,繽紛的高空煙火更是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場面浪漫溫馨又熱鬧,不僅讓男女主角有個難忘的浪漫求婚記,也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染到甜蜜的幸福。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