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6
南華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南華大學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展

在全體教職員共同努力之下,南華大學於102年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之殊榮,今年度計畫執行成果,分別有「體現教育生命力與自覺力」、「提升學生實務力與就業力」、「精進教師教學力與專業力」、「強化課程(學程)整合力與跨域力」、「增強校園陶塑力與國際移動力」、「落實績效永續力與延展力」等六大項,其優異成果皆充分展現本校卓越的教學,為讓師生更加瞭解本校教學卓越發展與執行成果,將於12月9日至11日三天,在本校成均館海報大道舉辦「102年度教學卓越成果展」。

  「102年度教學卓越成果展」將展示本校教學卓越計畫各分項之執行成果,以讓全校師生更加瞭解學校教學卓越發展與執行成果,進而促進師生日後加以善用教學卓越計畫之資源,將教學卓越理念深化生根,使本校卓越的教學創造永續價值。

  此次成果展將以靜態海報展覽之方式做年度回顧,並呈現六大計畫的執行成果,歡迎全校師生、教職員一起前來觀賞。只要於活動期間前來觀賞並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摸彩活動,獎品相當豐富,本活動更將於12月12日,邀請到本校副校長慧開法師為本活動抽出「千元禮券」等大獎,歡迎師生踴躍參加。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