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7
南華大學舉辦102學年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
南華大學舉辦102學年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
 

【嘉義訊】南華大學為迎接今年推甄、學測錄取的正、備取之新鮮人及家長,讓他們能夠提早認識、了解學校,特別於4月21、27、28日週末期間舉辦102學年度新生及家長座談會,約有600位新生及家長參加,場面歡欣熱鬧。 
  座談會中,校方特別針對新生及家長最為關心的議題進行完整的介紹與說明,這三場座談會皆由該校林聰明校長親自主持,首先從南華的治校理念、推動政策及未來發展方向談起,包含獎優扶弱措施、教學卓越計畫、海外學習方案、校園新建工程等事項,讓家長可以更加瞭解南華辦學的用心。而各院系也安排系列活動,讓新生們可以相互認識,並瞭解院、系務的發展以及課程特色,教師們與準新鮮人及家長全程互動熱絡。
  林校長極為重視學生的校園生活,各相關單位的主管也分別為他們介紹南華的生活圈及社團活動,以鼓勵學生在課餘時間從事有意義的休閒活動。在座談會最後,則以Q&A方式與新生及家長進行互動交流,校方也盛情準備豐富美味的午宴,讓新生與家長們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下用餐,感受南華幽靜的校園及優雅的風光,南華大學這次的精心規劃即積極的辦學態度深獲准新鮮人及家長們的肯定與讚許。

 

 

 

 

 
2013/04/27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