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4
南華舉辦校園徵才 輔導就業
南華舉辦校園徵才 輔導就業
 

2013 -
 

【嘉義訊】畢業季即將來臨,南華大學特於4月24日盛大舉辦「校園企業徵才博覽會」,當天邀集55家國內知名企業參與,約提供3,500多個職缺,現場除了提供多元化的就業資訊,更提供學子求職就業之輔導服務,學生參與相當踴躍。
  為了讓即將畢業的學子們畢業後就能順利隨即就業,4月24日登場的「校園企業徵才博覽會」,聚集了來自國內科技製造業、文教、媒體、食品流通、金融保險、殯葬禮儀服務等領域產業,例如中華電信、中國信託、世新有線電視,台灣佳能、富邦人壽、嘉友電子、萬安生命、台中福華飯店等知名企業現場求才,吸引不少學生進行洽詢與求職媒合。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該校不僅提供完善的學習與生活環境,更重視學子畢業後的求職與就業發展,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平台,可助學生對職場的認識與瞭解,進而找到合適的工作;企業界也能藉此招募專業人才,雙方皆為互惠。 
  林聰明校長指出,根據調查,企業界對南華畢業生的工作滿意度,「滿意」及「非常滿意」者達到8成以上,可見南華學生深受企業肯定;林聰明校長說,現今國內少子化的趨勢,每一位青年都是國家最重視的國力資源,因此,他期許南華學生應勇於面對挑戰,累積個人的實力與經驗;以貢獻所學予國家社會。
  當天前來參與的企業員工中有不少係該校的畢業校友隨公司來到母校進行徵才,也藉此與學弟妹分享求職及職場經驗。此外,這次參展的企業中有12家廠商與南華進行產學合作,平時就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讓學生將理論課程運用於實務上,有助於畢業後立即與職場接軌。

 
2013/04/24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