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
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系-4/13邀您一同探討公益信託
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系-4/13邀您一同探討公益信託
 

2013 -
 

【嘉義訊】一年一度非營利事業管理研討會即將登場,2013年帶來「公益信託」實務與學術的精采對話!彼得兔與白海豚有什麼共通點?北投車站如何風華重現細述古蹟與歷史資產的脈動?社會企業是否該當另闢生存契機?組織價值的永續與創新可以怎麼進行?公益信託是否為運用公共財實踐公益理念的最佳選擇? 
  嘉義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學系將於4月13日(星期六)舉辦「公益信託理念制度與分析:從架構瓶頸至發展契機」研討會。此次議題從信託的理念與歷史沿革出發,探究公益信託發展現況與國際趨勢、非營利組織從事公益信託成果以及公益信託執行障礙與未來展望。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活躍於公益信託實務界、金融界、法律界及學術界的專家與學者,分享實際案例與經驗,深入剖析執行策略與秘訣、運作挑戰與成功關鍵影響因素,期能讓台灣的非營利組織掌握公益信託發展趨勢與運作契機以及問題解決之道,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踴躍參與交流切磋。研討會全程免報名費,敬請事先報名。 

相關議程及資訊詳情請上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學系網站http://nonprofit.nhu.edu.tw/front/bin/home.phtml

洽詢電話:05-2721001分機2031,吳小姐。
 
2013/04/02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