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8
第7屆南華文學獎-熱烈報名中
第7屆南華文學獎-熱烈報名中
 

2013 -
「新詩」徵選 熱烈報名中

【嘉義訊】南華大學為提倡文學閱讀與寫作風氣,特別舉辦「南華文學獎」以鼓勵青年學子創作,也藉以培植優秀藝文創作人才,歷年來頗受好評,今年邁入第7屆,歡迎全國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南華文學獎」是由南華大學文學系主辦,人間福報協辦,歷年來分別以新詩、散文、小說等不同類型逐年單項進行徵選,該活動也成為國內大專青年重要的文學創作活動之一。今年是以「新詩」作為徵選類別,並有大專組及高中組兩個組別。大專組之參加對象包含各校大學部、博碩士研究生,以及外籍在台留學生為對象,將錄取7名,首獎1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3萬元,推薦獎1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1萬元,佳作5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5仟元。高中組錄取7名,首獎1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1萬元,推薦獎1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5仟元,佳作5名,頒發文學獎牌及獎金3仟元。該徵文活動於4月30日截止收件,將以初審(資格審查)、複審、決審三階段進行評選,並聘請文壇之專家、學者,擔任決審委員,該入圍名單預計於5月底揭曉,並於6月上旬舉辦「南華文學獎公開決審會暨頒獎典禮」,同時,得獎作品也將發表於南華大學文學系之網站及人間福報。

活動詳細辦法及參賽表格下載請至http://nhulit.nhu.edu.tw查詢,或電洽(05)2721001轉2131陳小姐。
 
2013/03/28image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