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6
南華大學與嘉義縣市中小企業產學合作正式啟航
南華大學與嘉義縣市中小企業產學合作正式啟航
 

20130106 -
1月4日簽訂產學實習就業策略聯盟 
 

【嘉義訊】在102年開春之際,南華大學即與嘉義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協進會共同簽署「產學與實習就業合作策略聯盟」。雙方正式展開產學合作,未來學生可透過實習機會學用合一與企業接軌。此次的產學結盟,不僅能促進學子專業能力的提升,更能提高畢業生的就業率。 
  嘉義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可說是扮演著在地企業志工的角色,以關心地方企業發展及提供企業經營管理及專業技術之諮詢服務之外,亦協助政府推動經濟相關政策,是輔導中小企業加速發展的非營利組織機構。為協助企業栽培專業人才、挖掘優秀菁英,該協會與南華大學正式簽訂產學合作。102年開春之際,適逢該協會舉行會長交接典禮,由於第14屆會長曾智郎與第15屆會長沈國賢分別是南華大學畢業校友及在職碩班生,因此特別於交接典禮上進行產學合作簽署儀式。當天是由南華大學主任秘書龍武維與第15屆會長沈國賢代表簽署,將以「輔導產業升級、學校永續發展以及提升畢業生就業率」之三贏契機為合作目標。 
  南華大學主任秘書龍武維表示,產學合作是透過學生在專業上的學習、教師與業界的互動等方面,建立全面性的合作。學校與企業界產學合作,可支援產業技術的升級,並改善教研環境,更能為學生爭取就業機會,締造產、學雙贏的局面,產學合作的加值成效,確實為大學不可或缺的助力。
  此次產學合作包含學生實習與就業輔導,不僅可讓學生於在學期間透過實習機會學用合一,提升專業能力與企業接軌。同時也能藉此培養優秀技術人才,以促進在地產業的繁榮與發展。未來將會有更深度的合作與交流,以培育更多優秀人才,共創雙贏。期望未來也能為低迷的經濟與少子化所帶來的危機轉化為轉機。

 
2013/01/06NHU - NHU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