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06.12.20【南華學堂- 創業交享聚】- 鵝產業創新,突破你對鵝的想像
南華學堂 - 創業交享聚】
鵝產業創新,突破你對鵝的想像

鵝界的愛馬仕、鵝界的林志玲,創新創意端出創新鵝品.....
分享人:湯城鵝行 張瑋鑛/ 品牌經理、陳佩霞/ 店長、鍾國廷/ 品牌設計師
時間:106.12.20(三) 18:00-20:00
地點:成均館三樓C332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td.nhu.edu.tw/ (請上網報名)
-
湯城鵝行-藏身於檜意森活村的鵝品概念店、文青風鵝肉店。
湯城鵝行來自嘉義縣大林鎮,由幾個鵝農第三代年輕人創業並打造自己專屬品牌的鵝肉專賣店,以「品質、年輕、突破」打造全方位的鵝品牌。
本次主要分享返鄉創業的目的、運用創新創意翻轉鵝的形象以及勇敢開店創業的歷程。
-

參加「創業交享聚」、「創業主題班」各5場及「創新創業工作坊」,可認列「就業力職能培育學程」-創客實作類2學分。
可認證通識教育中心成年禮、大學涵養課程學術活動、教職員專業知能時數及教師赴企業交流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