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
106.11.07【南華學堂】-創業楷模講座-吳騰彥總經理《執著創新,擁抱改變》
小蝦米嗶大夢 用得到悠遊卡的地方就有他,吳騰彥是農家囝仔,家裡錢沒別人多、書也沒別人念得好,但是老師研究室裡的一台電腦,卻讓他找到未來方向。 幫人張羅公司,卻陰錯陽差創業;回母校接案子,意外深耕RFID技術。這門技術十五年後卻站上浪頭,他也成為全台灣電子票證讀卡設備最大供應商。 「其實我一直是撿別人不要的做。」從大廠嫌麻煩的校園、公部門單位起家,熬了多年才成當紅炸子雞,吳騰彥證明了小蝦米也能做大夢。

This is an image【南華學堂-創業楷模講座】
講題: 執著創新,擁抱改變
主講人: 吳騰彥 總經理(微城市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 106.11.07(二) 13:00-15:00
地點: 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
報名網址: 
http://std.nhu.edu.tw/(請上網報名) 
歡迎師生蒞臨聽講。


本活動可認證成年禮、大學涵養之學術活動、教職員專業知能認證及教師赴企業交流。
106-1參加 9 場「企業經營人文講座」及「創業楷模講座」,並繳交1000字心得報告,即可認列「就業力職能培訓學程」-企業人文與創新創業類1學分,當學期活動請於當學期完成,不累計至下學期。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