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3
大林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簡章公告大林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簡章公告

一、活動緣起
2016年,在大林鎮公所及南華大學的努力推動下,大林鎮獲得國際慢城協會認證,成為台灣西部第一個通過慢城的城鎮。希望以行動喚起大林居民及訪客對於傳統技術、文化以及生活品質的尊重,打造大林成為生態宜居城市,也期望透過深化大林「慢城」理念,藉「慢食」、「慢遊」、「慢活」,來推廣慢城的精神,塑造大林慢城之形象,建立民眾對大林慢城的認同與了解,因此特舉辦大林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希望徵選產出最具代表大林慢城的LOGO意象圖案,以利做為未來相關活動、行銷及宣傳之應用。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
協辦單位:大林鎮公所、大林鎮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三、參加對象
凡熱愛設計創作,喜歡發揮創意,能清楚表達大林慢城理念及形象者,均歡迎參加。
四、主題與徵選規格
1.  Logo須以「大林特色」及「慢城文化」為設計目標,有關慢城的相關意涵及資訊可至國際慢城組織官網(http://www.cittaslow.org/)查詢。
2.  參賽作品請以Illustrator、Coreldraw或相關電腦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圖樣。
3.  圖檔顏色、解析度規格:CMYK全彩,解析度300dpi以上。
4.  作品上不得有簽名或任何有辨識身分之虞之標識記號,若有違反不予審查。
5.  Logo 圖案應簡潔、明快、涵義明確,便於記憶並印象深刻,並適用於網路APP、海報、各式DM、獎狀、立牌、旗幟、工作證、舞台背景、各類活動等相關文宣品及文創商品製作物使用。
五、收件方式

  1.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6/8/15(二)止(郵戳為憑)
  2. 收件方式:限採掛號郵寄或親送兩種方式。
  3. 收件內容:報名表(附件一)1份、參賽設計圖(附件二)5份、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三)及光碟各1份,光碟內容需包含以下:
    1. LOGO設計圖檔,圖檔請提供(ai檔、jpg檔,檔案大小請勿低於1MB、tif檔,CMYK色彩。)
    2. 報名表電子檔
    3. 參賽設計圖電子檔
  4. 收件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收,並於信封外左下角註明「參加大林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字樣。
  5. 得獎作品將於106年8月31日前揭曉,並公告於「南華大學」網站
 
六、活動獎項
第一名 得獎者1名   獎金20,000、獎狀乙紙。
第二名 得獎者1名   獎金15,000、獎狀乙紙。
第三名 得獎者1名   獎金10,000、獎狀乙紙。
佳  作 得獎者若干名 獎金5,000、獎狀乙紙
參賽團隊皆頒發參賽證明。獲獎者若有指導老師,另頒予指導老師感謝狀乙紙。
七、評審標準
1. 主題符合性 30%
2. 創意與應用性30%
3. 構圖與佈局 20%
4. 技巧與表現 20%
八、著作權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必須為自行創作設計或擁有其著作權,且未曾參加其他國內外相關設計競賽,嚴禁抄襲、仿冒、重製、偽造。如有任何爭議或糾紛發生,並經查證者,概由創作者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並沒收獎勵,獎項將不再遞補。
2. 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活動日期調整及得獎內容從缺等權利。
  1. 得獎者需簽署「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並配合提供作品原始檔。
  2. 參賽者所繳交參賽之作品一律不退件,請參賽者自行留存底稿。
  3. 所繳交之資料不齊備者,則視為資格不符,主辦單位將不予受理。
  4. 主辦單位保留局部修改獲選作品圖案之權利,並依著作權法得以運用獲選作品之圖片、文字說明等相關資料,行使一切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 (包括展覽、宣傳、動畫、影片、攝影、報導、印刷等之用),同時運用於相關活動或產品之使用權等,均不另支酬。
  5. 凡參賽者於報名送件後,即視為同意並遵循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九、聯絡方式
南華大學 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電話:05-2721001分機8640 洽蔡函君組長
E-MAIL:margaret@nhu.edu.tw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