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2
【學務處公告】逢甲大學跨校跨域音樂舞台生命劇場『覺醒的天國』歡迎索票觀賞
逢甲大學跨校跨域音樂舞台生命劇場『覺醒的天國』於本校熱情演出,機會難得,歡迎全校師生索票觀賞!!

表演日期:106年6月7日(星期三) 下午18:30~20:30
入場時間:106年6月7日(星期三) 下午18:00~18:30

表演地點:南華大學學慧樓演藝廳
索票日期:即日起至106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7時前,至學務處課指組索取,數量有限(僅200張),要來要快喔!!

本活動可認證成年禮活動-藝文認證!!

舞台劇故事背景:
2046 年,故事發生在一個叫 MU 的島嶼上,MU 有一半的地方因為工業毒氣爆炸,不能住人,四處流竄著難以預防的病毒,如今還勉強居住在城市裡的人,如同行屍走肉般地,披上了毫無溫度的防護罩。但仍有一部份貪婪的人繼續摧毀著僅存的老城市的各種建築,以牟取更多的利益與權力,居住在城市中的人們對過去的記憶已經越見模糊。無法繼續在城市居住的人,逃往 MU 較近綠色山谷的半山腰,形成一個個游離的村落,他們仍舊貪戀著城市的各種便利與物質享受,但往往無法逃離城市瀰漫而來的各種病毒,生活中時時刻刻充滿了不確定的恐懼。市長還跟藥商勾結,故意散播糖蟲病毒,他要讓大家生病了以後,然後再用高價賣出治病的藥給大家吃。糖蟲病從城市裡傳染開來,原本以為山中的村民可以僥倖逃此一劫,但沒想 到還是有太多的父母,並不留意這樣的傳染病,那些糖蟲病原所附著的食物,看起來都特別鮮豔多彩,小孩子幾乎是無法抗拒的。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