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12/26(一)13:00【創業楷模講座】- 撒豆成金-羅清屏董事長
羅清屏董事長出身於台灣屏東農家,農民終年辛勤的在田地裡勞作, 所創造出來的農作物經濟價值卻很低, 於是他開始思索如何提高農產品的附加價值。對於很多善於觀察生活的人來說, 這可能只是偶爾浮現出來的一個「閃念」, 但要將念想付諸行動, 轉化成一個龐大的生產線, 則要付出相當大的心力、挑戰與辛勞。30年前白手起家,以經銷商的身分進入恆義食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恆義食品成為台灣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股票上櫃的豆腐食品製造公司,1998年,恆義食品成為台灣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股票上櫃的豆腐食品製造公司,並以「中華系列」商品行銷國內市場, 市占率達80%, 成為台灣豆腐業的第一品牌。2000年,羅清屏集資人民幣4000萬,成立北京豆豆廚食品有限公司,並擔任董事長至今。

【創業楷模講座】- 撒豆成金(北京豆豆廚食品有限公司 羅清屏董事長)  
時間: 12/26(一) 13:00-15:00
地點: 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B244

報名網址:http://necis.nhu.edu.tw/(請上網報名)
歡迎師生蒞臨,本活動可認證成年禮、大學涵養之學術活動及教職員專業之能認證。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