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有關104年資訊月「創意臺灣館」及數位教育博覽會展示活動歡迎師生前往參觀
主旨:有關104年資訊月「創意臺灣館」及數位教育博覽會展示活動,請轉知並鼓勵所屬師生前往參觀,請查照。
說明:
一、「資訊月」為每年度最大型的資訊展示活動,歷年來在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下成效斐然,今年本部參與資訊月「創意臺灣館(ide@Taiwan)」展示(活動期間11月28日至12月6
日),將展示「數位學伴計畫」推動成果(可參考網站:https://etutor.moe.gov.tw/edu_login.php)。
二、數位教育博覽會(11月27日至11月30日)為展示資訊教育的創新應用及多元且豐富的數位成果,期望透過多元互動的展示內容,讓民眾及教育工作者了解最新的數位教育發展
趨勢,以推廣數位教育及相關產學合作(可參考http://www.itmonth.org.tw),相關問題可聯絡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毛小姐(02)2577-4249分機315。
三、資訊月活動期間(11月28日至12月6日)舉辦學生課外教學活動,規劃安排參觀本部展示內容及參與各項活動,有關團體預約入場導覽報名,可至資訊月網站
(http://www.itmonth.org.tw)報名,相關問題可聯絡台北市電腦 商業同業公會邱小姐(02)2577-8806分機738。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