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磨課師課程設計與平台服務合作說明會
主旨:本會辦理「磨課師課程設計與平台服務合作說明會」,敬邀貴校行政與系所主管及老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隨著磨課師(MOOCs)的教育趨勢發展,扭轉了過去的教學思維並帶來更多新的可能,「翻轉教室」(FlippedClassroom)模式,也是搭配磨課平台的應用。如何有效結合資訊科技進行創新教學設計與實施,成為教學場域關心的重要趨勢與課題。
二、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與台灣教育雲產學研聯盟(ATEC)訂於民國103年1月8日(三)舉辦「磨課師課程設計與平台服務合作說明會」,會中邀請到學界與業界專家針對學校與教師申請教育部磨課師計畫之教學設計、教材設計及平台運營服務進行說明。
三、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附件研討會議程表。活動報名:http://goo.gl/q1RISv
四、本活動無需任何費用,敬邀 貴校行政與系所主管及老師踴躍參與,親臨現場交流與指導。
五、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蔡先生,電話:02-6631-6766,電子郵件:stevetsai@iii.org.tw。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