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02年資訊月政府暨公眾服務成果─教育部主題館「數位 應用‧創新學習」展示活動
一、102年度教育部主題館展現資訊教育的創新應用及多元且豐富的數位成果,透過多元科技教學的概念,呈現各項數位學習資源的應用,主題館規劃為學習互動區、行動學習講座及創新應用市集三大區(展出介紹詳如附件1),展示期間102年11月30日(週六)至12月8日(週日),展示地點臺北世貿一館。
二、有關在展示期間舉辦「行動學習成果示範系列講座」活動(詳如附件2),預訂於12月2日(週一)至6日(週五)舉行,而每場次全程出席者將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三、在展示期間舉辦「學生課外教學」活動,將安排參觀本部展示內容及參與各項活動,團體預約入場導覽報名。
四、請轉知並鼓勵所屬師生前往參觀,並可利用資訊月網站報名(http://www.itmonth.org.tw),洽詢專線(02)2577-4249分機315毛雅慧小姐。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