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0
a108-19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108.9.30自行申請)
1.現今臺灣社會中,普遍價值仍對單親家庭存有刻板的印象,鑒於扶助弱勢並致力公益,基金會多年來支持、鼓勵單親家庭子女們能於勤奮向學,因此基金會每年對於優秀的青年們給予鼓勵、建立信心,特設「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單親清寒獎助學金」(以下簡稱獎學金),今年度更結合許水鏡先生的遺願,結合單親獎學金,實際支持與鼓勵單親家庭之國中、高中()及大專在校生成績優異者,表彰單親家庭子女的堅韌學習精神。


本年度獎助學金申請時間為:10891日起至108930日止(以郵戳為憑)


說明:申請資料請掛號郵寄至「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並註明「獎學金申請及申請組別」,謝謝!


 
2.由黃越綏老師創辦的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特別舉辦徵文、繪畫及攝影比賽,讓單親子女透過抒寫打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劇本、運用繪畫的藝術天分創造自己的繪本、用匠心獨具的攝影視角記錄精彩的生命故事。


本年度比賽報名時間為108910()1081031()


作品及報名表以掛號郵寄至本基金會,收件將以郵戳日期為憑。


地址:10047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55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