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語文中心公告】相關選課資訊
語文中心公告
                                            2015.12.24


為保障原班級學生之選課權,學校選課系統將預先將下學期「大一英文()」、「英語聽講()」及第二外語「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等課程,依原班級名單選入學生個人選課系統中。


 
※         若下學期大二以上「大一英文()」、「英語聽講()」的課程時段與系必修衝堂者,請於系統選課結束前至語文教學中心(學慧樓H413辦理。


 
※         99级以後的學生須通過學校規定的英文能力畢業門檻南華大學學生外語能力認證實施辦法(104413103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行政會議修訂通過) 】,若未通過者請自行加選並修習由語文教學中心開設的英文學門課程2學分(「大一英文」、「英語聽講」除外、如英語介紹台灣風景、導遊英文、多益精進練習班)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