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7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技能競賽-種子教師研習會

 在e世代的生活領域中,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幾乎是大家共同討論的話題,全民皆可以透過網路行銷自己開店當老闆,發揮微型創業的效能。企業更可透過網路行銷發展業務,所以電子商務的管理與規劃需要更專業的人才來進行。基於此理念南華大學電子商務管理學系結合中華民國電腦教育發展協會、鴻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台灣校園微型創業聯盟、台灣行動商務運籌管理協會與速購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星期一)在成均館二樓C225教室,舉辦電子商務網路行銷技能競賽研習。透過此研習活動,讓教師對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在其產業環境、經營管理、品質保證及核心能力之建立等方面之經營實務,有更深入的了解,藉以讓學生印證學術理論並可應用於實務上,進而提高網路商務行銷的應用範圍,達到教學、證照與創業的整合性教育功能。

       多位高中職校與大學教師代表參與此次研討會,包括國立華商高商、縣立延和國中、私立協志工商、私立大明高中、北港農工、南投高中、左營國中、屏東縣崇文國中、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東方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國立嘉義大學、高雄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台中科大、稻江科技學院、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與南華大學合計約40位教師參加。研老師均全程參與本研習活動,並通過考核獲得協會給予「種子教師證書」、「電子商務證照」、「監評人員工作證」、「監評人員聘書」。透過本此研習活動的交流,讓參與的種子教師們皆有豐富的收獲滿載而歸。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