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20
拓展國際視野 培育全球化人才

南華大學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產學合作

南華大學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產學合作
【嘉義訊】南華大學於日前與精英國際教育集團簽署產學合作協定,雙方將透過產學合作模式,共同培育幼教產業人才,提供學生實習就業機會。未來在公司多元發展的事業體之下,可與南華大學各系所進行多元的產學合作與交流。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精英國際教育集團長期投入幼兒教育,尤其企業文化中的品格、責任、誠信,與本校重視品德教育的理念不謀而合。集團多元的事業體系包括幼教、安親、美語、長照,可與本校幼教系、外文系、文學系、資工系、資管系、生死系等進行產學合作,並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的機會。
  精英國際教育集團張義雄董事長指出,民國83年精英國際教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從1家補習班開始,至108年已發展至51間校所(8家托育中心,12所幼兒園,15個營隊,16家補習班)的規模。24年期間,創辦人深感中小企業人才發展除了應聚焦培養內部人才管理能力的創造,也應包含以下的功能:接班人計畫、高潛能員工辨識與發展、新進人員訓練、績效管理、以工作輪調、開拓職業生涯規劃視野等。
  精英教育集團在現有的組織單位運作下,將於10年內成立十大品牌、跨足至數位教學、中小學、教育慈善基金會、旅行社、月子中心以及老人事業等。雙方產學合作除了提供又技系學生實習、就業機會外,未來也將與南華大學生死系、視設系、資工系、資管系等系所,發展多元的產學合作。
  產學合作簽約當天,由林聰明校長與張義雄董事長代表雙方簽署,南華大學林辰璋副校長、黃志雄副教務長、幼教系張筱雯主任、生死系張國偉老師等師長均與會出席,該基金會團隊也蒞臨共襄盛舉,一同見證雙方簽署合約的重要時刻。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