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7
南華大學國際系舉辦國際研討會 3/18即將登場 探討後疫情灰色地帶戰略與供應鏈重組

南華大學國際系舉辦國際研討會 3/18即將登場 探討後疫情灰色地帶戰略與供應鏈重組
【嘉義訊】南華大學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將於110年3月18日至19日在該校成均館會議廳舉辦為期兩天的「國際事務與企業國際學術研討會2021:後疫情灰色地帶戰略與供應鏈重組」,邀請來自日本、韓國、蒙古、越南以及台灣的學者專家共同進行研討。歡迎研究相關議題的專家與學者一同共襄盛舉。

  國際事務是南華大學重要的研究與教學領域之一,不僅圍繞國際關係並進而以歐洲與亞太區域研究為主的教學與研究社群不斷成長與融合,研究成果豐富。隨著國際情勢的不斷變化,國際事務的研究焦點也不斷與時俱進。自蔡英文總統就職以來,台灣面對的國際情勢可謂變幻莫測,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更導致國際情勢必須持續且深入的研究。因此,本次國際學術研討會的主題分別為「灰色地帶衝突及其管理」以及「供應鏈重組」,此兩項不只是我國目前重要政策研究的議題探討方向,也是該校國際事務與企業學系研究「國際事務」、「企業」的最新發展,是影響台灣未來的重要議題。此次研討會由國際系老師共同思考,並將國際系教學設計融入,除了強化學生的學術專業,更希望能對國家整體發揮最高的效用。

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