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9
南華大學傳播系以歌舞劇 展現大學生飛揚的青春

南華大學傳播系以歌舞劇 展現大學生飛揚的青春
【嘉義訊】南華大學傳播系自組劇團《戲生》邁入第四屆,今年將於4月9日及10日兩天,在嘉義縣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演出第四部作品《我的飛揚青春》, 該劇以大學生的生活故事為主軸,同時也闡述了每位演員在大學生涯的親身經歷,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大學生飛揚的青春吧!

  戲生作品IV《我的飛揚青春》是由該系賴正杰助理教授指導,與12位同學共同創作的劇本,其中劇情更融入演員的親身經歷,再加以改編,  同時亦加入歌舞元素,更豐富戲劇的視覺效果,從選歌到編舞都是由學生所完成。

  該劇分成很多不同的部分,像是對於大學的疑問,在大學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家庭對於人格的影響,打工跟學業可以兼顧嗎?對於未來的想像等等的,都是一般大學生在生活中會遭遇的問題。

  雖然劇組在舞台劇排練過程會遇到許多困難,從一開始的創作劇本,要從每位演員中挖掘出一點故事;排練過程中,有些演員肢體不是那麼的協調,甚至在練舞過程中演員出現情緒崩潰的情況,但每一位演員皆相當敬業,努力扮演好劇中角色。演員們除了排戲外,也花了很多時間練舞,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

  《我的飛揚青春》舞台劇即將精彩登場,現場將展售系列周邊商品,讓喜愛舞台劇的觀眾選購。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年輕人的藝術創作,一同呼朋引伴來看戲,透過戲劇帶領大家體驗或重溫充滿青春活力的大學生時代!活動會場將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讓民眾安心看戲。購票相關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program/1362313370115358724

 

演出資訊:

戲生作品IV《我的飛揚青春》

三場次時間如下:

110年4月9日(五)14:30

110年4月9日(五)19:30

110年4月10日(六)14:30

Go Back